枳生淮北.🍊

少年人的喜欢是缠绵蕴藉的明目张胆。

【桃桃红柚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上)

*久等啦

*今天你喝饮料了吗



姚弛:大家好我是快乐男大学生姚弛,今天我们请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桃桃红柚,打个招呼吧。

陈涛:哈喽大家好我是陈涛陈大浪。

陈宥维:大家好我是陈涛的陈宥维。



Q1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陈涛:陈涛。

陈宥维:陈宥维。



Q2:你的年龄是? 

陈涛:19。

陈宥维:21。



Q3:您的性别是?

陈涛:男。

陈宥维:男。



Q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陈涛:我太帅了你知道吧。

姚弛:那是自恋吗?

陈宥维:搞什么啊大浪本来就帅。

陈宥维:我…他们说我是邻家哥哥。



Q5:对方的性格呢?

陈涛:温柔,然后有点…闷骚。

陈宥维:大浪就活泼可爱。



Q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陈涛:节目里。

陈宥维:对,节目里。



Q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陈宥维:阳光帅气,活泼可爱,声音好听,人也好看,好了我再说他要骄傲了。

陈涛:我当时看到他就觉得,原来这个世界上有比我还帅的男人。

姚弛:你竟然觉得有比你还帅的人?

陈宥维:我刷新了他的世界观。

陈涛:然后就在一起了嘛哈哈哈。



Q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陈涛:最开始是因为帅,后来发现他性格也特别好,特别照顾人。

陈宥维:也是因为帅,是那种可爱的帅,然后他也性格特别好,主要我们两个特别聊得来。



Q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陈涛:没有,都很喜欢。

陈宥维:不算讨厌,就他太丢三落四了。

姚弛:我觉得他迟早把自己丢了。

陈宥维:搞什么啊有我在不可能好不好。



Q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陈涛:特别好。

陈宥维:好。

陈涛:你好平淡噢。

陈宥维:那回去看我实际行动?

陈涛:duck不必。



Q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陈涛:陈宥维,宥维,旺仔,老公。

陈宥维:陈涛,大浪,小桃,老婆。



Q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陈宥维:叫老公的时候再多一点。

陈涛:我想让他叫我爸爸。

姚弛:怎么都有一颗当爹的心?

陈宥维:搞什么啊?我把你当老婆,你竟然拿我当儿子。



Q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陈涛:猪,憨了吧唧。

陈宥维:有什么动物丢三落四吗?

姚弛:好像没有。

陈宥维:笑/看吧大浪你比动物都笨。

陈涛:瞪/。

陈宥维:好了,笨我也喜欢。



Q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陈涛:送我自己,他最喜欢我了。

陈宥维:不送自己送什么。



Q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姚弛:不能说对方了啊。

陈涛:那就表。

陈宥维:书吧,陶冶情操。



Q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陈宥维:太爱吃泡面了算吗?

陈涛:后来你不是不让我经常吃了吗! 

陈涛:宥维的话,是真的闷骚我的天。

姚弛:在晚上是吗?

陈涛:姚弛你变了姚弛。



Q17:您的癖好是?

陈涛:宥维是大宝贝,表是二宝贝,泡面是小宝贝。

陈宥维:喜欢看书嘛,有时间就拿本书看。



Q18:对方的癖好是?

陈涛:看书。

陈宥维:收藏表,吃泡面,管不住管不住。



Q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
陈宥维:我没有吧。

陈涛:我都不知道因为吃泡面被他丢多少次了!

姚弛:丢到哪儿?

陈涛:要泥寡!



Q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陈宥维:吃泡面,不是不让他吃,就他吃的太勤了不健康。

陈涛:他丢我的时候不温柔!

陈宥维:今天我回去温柔一下你看可以吗?

陈涛:倒是不用。



Q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
陈涛:丢都丢了你说什么程度。

陈宥维:你品,你细品。
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陈涛:你见过第一次约会去图书馆的吗?

姚弛:有啊,书香气息透露浪漫嘛。

陈宥维:你这么说那我就要问了,有人第二次约会去钟表店的吗?

姚弛:好像真没有。



Q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陈涛:我差点被他气到,我困了还不叫我睡。

陈宥维:第一次约会诶!

陈涛:那不也有第一次约会看电影睡着的吗!

姚弛:哥你看电影和看书能一样吗?



Q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陈涛:在一起好久了。

陈宥维:该做的都做了。



Q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

陈涛:电影院。

陈宥维:他真的经常睡着。



Q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陈涛:订好餐厅等他。

陈宥维:首先,得买个大蛋糕。第二,要买块表。第三,做好饭等他回家。

姚弛:陈涛你怎么不做饭?

陈涛:因为宥维不喜欢吃泡面。

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陈涛:宥维!

陈宥维:不愧是我。



Q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陈涛:他都比我好看,比手表重要了。

陈宥维:一天想丢床上八百次的喜欢。

姚弛:是你吗狂野男孩?

陈涛:别吧我受不住。



Q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陈涛:超级爱。

陈宥维:特别爱。

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陈宥维:打电话问他在哪里,过去接他。

陈涛:先给他发个微信问他在哪里,然后愉快地打开游戏来几盘王者荣耀。

陈宥维:搞什么啊。



Q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

陈涛:没有。

陈宥维:手表,泡面。

陈涛:瞎说他们都没你重要。

姚弛:对,我作证。

姚弛:这个就像谷老师没相机…呸!相机没谷老师重要一样!

陈涛:看热闹不嫌事大/我们都听到了啊。

姚弛:口误!

陈宥维:这个怎么可以口误啊你。



Q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

陈涛:他小桃小桃的叫我,我就没辙了。

陈宥维:他噘个嘴我就没辙了啊,当然都听他的。



Q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
陈宥维:冷落他一段时间看他什么反应。

陈涛:我要去会会那个人,他能有我好看吗?

姚弛:嫌疑啦,都不存在你会谁。



Q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陈涛:不能,爱也不能。

陈宥维:我大概也不能吧。
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陈涛:眼睛。

陈宥维:我也是眼睛。



Q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陈涛:舞台上就很性感。

陈宥维:都很性感啊但是你们肯定看不到。

姚弛:那你为什么勾我们好奇心?

陈宥维:反正不给你们看。



Q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陈涛:他经常照顾我嘛,都特别鲨我。

陈宥维:他特别可爱地凑过来撒娇。



Q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陈宥维:没有。

陈涛:没有。

姚弛:如果偷吃泡面不算的话。

陈涛:干什么干什么。



Q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陈涛:被他抱在怀里。

陈宥维:亲他的时候,很甜。



Q40:曾经吵过架吗?

陈涛:没有吧?

陈宥维:也不算吵架。



Q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

陈涛:我出去没告诉他,回来的还晚。

陈宥维:他回来之后我没和他说话。

姚弛:是我们一起出去那次吗?

陈涛:对啊你转天怎么没事!

姚弛:我告诉谷老师了,而且我回去累了他就不欺负我了。



Q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

陈涛:回卧室他就把我按到门板上了。

陈宥维:我生气又不能凶他吧。



Q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陈涛:希望。

陈宥维:希望。



Q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
陈涛:一直。

陈宥维:一直。



Q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?

陈涛:目前没有。

陈宥维:没觉得过。



Q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陈涛:黏着他黏着他还是黏着他。

陈宥维:陪他一起长大,和他一起变老。



Q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陈涛:没有。

陈宥维:没有。



Q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
陈涛:没有自卑感。

陈宥维:无奈摇头叹气/我管不住他偷吃泡面我太自卑了。



Q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陈涛:公认。

陈宥维:公认。



Q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陈涛:当然能。

陈宥维:必须永远。



—Tbc—



*我真的好懒

*别的文都在码了

*什么时候发我就不知道了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