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生淮北.🍊

少年人的喜欢是缠绵蕴藉的明目张胆。

我和我的前男友闹出绯闻了??? 01

*娱乐圈恋爱文学

*寒木春华,微桃桃红柚,希是宁人,嘉栎,正中夏淮

*ooc,私设男0可孕,自行避雷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胡春杨简直不能再头疼,只是回个国。如今的他进修归来的确进步不小。很帅,很有才,很可爱。可爱是外界加的,他自己不承认。 

  但是再怎么也不至于在机场引起轰动啊。胡春杨现在终于明白了,人红也是不好过的。在保镖和机场工作人员的疏通下,总算给胡春杨让出一条单行路。 

  “哎呀,可算挤上来了。”胡春杨拨弄两下刘海儿,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。天色已晚,但身为工作狂的他还是没犹豫:“直接去公司吧。” 

  时差还未倒过来的胡春杨本就因为舟车劳顿疲劳不堪,坐进车里和司机简单交代了几句后,把车窗摇开,努力抑制困意。睡不醒待会状态反而不佳。 

  车窗外,汽车川流不息,写字楼纵横而立,霓虹灯闪烁汇聚着五彩斑斓的光。曾经时常路过的施工地如今已是高楼耸起,街边是从娱乐场所中出来的熙熙攘攘的人群,不绝于耳的是笑语欢声。 

  如今的他在外待惯了反而有些不适应这个第二家乡了,好像什么都变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变。 

  他早就忙碌惯了,这种劳累早就习惯了。曾经在外一星期就睡几个小时他也能撑着,不曾想如今上下眼皮竟矫情的打起架了。微风温柔地抚着他的脸庞,胡春杨难得的安逸。 

  自己对北京还是很想念的啊,胡春杨想着。不知不觉,竟真的睡着了。 

  好不容易这么舒适,可没过多久,还是有坏蛋惊扰了他的美梦。胡春杨是被一阵电话吵醒的。 

   来电显示是之前一起住的好兄弟陈涛,胡春杨心想自己刚回国他就打来电话,肯定没憋什么好屁。本想挂断,却不小心按下按下接听键,胡春杨摇摇头,被吵醒的人嗓音里都透露着奶气和丝许不耐烦:“喂,干嘛,我现在可没时间陪你。” 

  “胡春杨胡春杨胡春杨!”对面的人不断唤着他。 

  “你复读机吗?快说,不然给你挂了。” 

  “我说我想你了你信吗?” 

  “我告诉陈宥维了。”胡春杨真后悔自己没点录音。 

  陈涛本来还想着胡春杨消息怎么那么灵通,自己明明刚和陈宥维在一起不久。好像还是不对,他怎么有陈宥维联系方式的,谁给的?又想到这好像都不是重点,他的美好感情不能有瑕疵啊:“温柔善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杨杨,我错了。” 

  “你瞒着我这件事回去我再和你算账。快说,你打电话到底什么事。我现在都快累死了,不想跟你唠叨了。” 

  “累?现在是晚上啊胡春杨,胡春杨你干嘛了胡春杨?”陈涛语气欠欠的。要不是太累加上着急去公司报道,胡春杨恨不得飞回家把陈涛干掉。 

  “你给我爬!别给我打了!再见!” 

  胡春杨气鼓鼓地挂断了电话,就知道陈涛打电话几乎没什么正事,不过是几乎。 

  就在胡春杨把手机丢在一旁想昏头大睡时,手机又响了起来。 

  “陈涛我祝你家今晚就着火!”胡春杨说完这句话感觉有点怪怪的,于是气冲冲接了电话,冲着话筒大喊,“陈涛你别给我打了!我打死你!” 

  胡春杨难得超分贝的这一嗓子给司机吓得紧急刹车,差点没出事故。不过毕竟是艺人经纪公司,所以司机都经验丰富并且承受能力不错。 

  凭借司机对自家小艺人的了解,胡春杨肯定是没睡醒的小委屈促使他发了小脾气,得,起床气又上头了。 

  “不是,杨杨你别气,我真有事!” 

  胡春杨听陈涛的语气还真有点着急,就没挂电话:“快说,说完圆溜溜地给我离开。” 

  “那个...杨杨啊,你...”陈涛支支吾吾的。 

  “你是我哥行不行啊,你快说吧我求求你了。”胡春杨忍者困意和想揍陈涛的冲动。 

  “杨杨啊,你看热搜没有?” 

  “热搜?什么热搜?” 

  胡春杨一脸懵,最近自己每天都忙到不行,停下工作就是创作了,还真是没关注什么舆论花边新闻。陈涛想着自己可能哪壶不开提哪壶了。本来想替胡春杨出出主意,谁知道胡春杨不知道这事。 

  “噢,那没事了,杨杨你忙吧!” 

  “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。” 

  “哎呀你自己看吧,宥维给我打电话了,我挂了啊,杨杨再见!” 

  “陈涛!” 

  “嘟嘟嘟...” 

  “真的是...他现在都能突然挂我电话了。太过分了,欠打。家务回去都归他了。”虽然一直胡春杨不在的时候都是他的。 

  胡春杨觉得陈涛这么磨叽一定是被爱情冲昏头了。他恨不得钻到屏幕那边,好好晃晃陈涛,让他清醒一点。 

  胡春杨越想越委屈,陈涛真的是飘了。室友皮了怎么办,多做点家务就好了。一点不够就一堆。 

  胡春杨正想着怎么收拾陈涛,突然想起了热搜的事。自己最近真的忙,自从半年前获得奥斯卡小金人以后,影视和代言接到手软,满世界飞。胡春杨连发微博的时间都是百忙之中挤出来的,哪有时间看什么热搜,他都不是2G了,是都快脱离时代了。 

  之所以这么忙,还是因为当初赌气和李汶翰分手,双方都碍于面子,最后还有点不欢而散。 

  “李汶翰你行,你不是厉害吗!分手就分手!”胡春杨一气之下还打了个赌,“你能做到的,我胡春杨也可以,我要做的比你强!” 

  胡春杨一边点进微博一边想,难得陈涛这次干件好事,回去家务分担一点。然而胡春杨刚点进热搜词条就后悔了,没有什么是比懵逼加生无可恋,更好形容他此时此刻心情的了。 


#李汶翰胡春杨疑似复合# 

#李汶翰胡春杨牵手照# 

#李汶翰胡春杨接吻图#



—Tbc—



*感觉写了好久还是有点短

*但不耽误我卡文

评论(1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